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2次会议
2024-03-29 14:47: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899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朱志强)3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玲华主持召开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协各办委2023年度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兴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永兴县委员会2024年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刘武林、李永东、曹永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和列席会议。

责编:何文静

一审:何文静

二审:曹向阳

三审:楚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